推薦閱讀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是女生,我重訓】第三個月心得之學好動作真的這麼難


先抱歉沒有把前幾個月的心得整理回來,我會找時間做好這件事情的!先前情回顧一下:


小編真心話|我是女生,我重訓


我是女生,我重訓之兩個月的身體改變有多驚人?


我是女生我重訓:如果看影片就能瘦,為什麼要花錢運動?





運動第三個月,還在新手村牙牙學步,其實能夠撐到第三個月非常不可思議,以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能投注三個月的熱情那可能就是命中註定了吧!(完全誇大)第三個月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學會了硬舉這個動作,聽起來很簡單啊!看起來也是,但。。但。。。就是學不會!







學硬舉的過程很漫長,但也看出教練的用心,我記得先是空手靠牆練,然後立刻在這裡卡關,立刻!卡了至少兩到三週吧!再從羅馬尼亞硬舉開始,再度卡關(是多沒天份的一個人到底),我是個沒耐心的人,所以總是會哀號說:「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學不會啊~」(就是個其實不會放棄但嘴巴不斷嚷嚷很吵的一個人)教練除了叫我閉嘴不要亂叫之外,也很真誠的說:「沒關係這本來就比較難」(我發誓這是她這三個月課程中唯一溫柔的一次而且只維持三秒)教練的話總有鼓勵的魔法,於是硬著頭皮想「反正就練吧!總有一天會學會的!」我還記得終於學會的那天我超沮喪,因為就是抓不到感覺,接著教練一句:「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教練。」讓我壓力神大(她根本故意的!),想著天啊我教練超棒一世英名不能被我毀了!(整個想太多)最後終於學!會!了!只差沒落淚。我想教練說出:「金至貞妳學會了!」這句話的時候應該也有眼眶泛淚吧!(沒有詢問她的意思可能真的沒有)雖然之後動作還是會跑掉需要教練一次次不斷再把我拉回正軌,但學會了阿!



也了解到重訓這件事情讓我很喜歡的是,只要努力一定有成果,即使走的再慢也是往前邁進,即使進步的再少也能看到一點成績。而且這條路上絕對不孤單,沒慧根又愛亂叫如我,教練還是想盡辦法教會了,還陪著我一起哭一起笑。(再次沒有詢問教練的意思)




很多人問到底瘦多少還有眼睛究竟多爛XD這週終於有拿得出來(自己也看得出來)的比較圖了!(大家應該不會覺得太裸露吧!因為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就是個常在朋友面前裸體的孩子)連我都看得出來的是肚子小很多,我看不出來的是教練說背部脂肪也少很多,但其實體重大概才掉2kg,以一個三個禮拜少0.5公斤的速度下降著!(很緩慢不過沒關係)其實第三個月也開始學習飲食控制,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我們四個月的時候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