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婚|有種愛情叫黃博鈞與江沛豫!史上最溫馨婚禮派對_下集之woolloomooloo西門店食記

第一次在woolloomooloo西門店用餐,過去在安和店用餐的時候評價不錯,尤其是甜點的部分,這次因為朋友婚禮來到西門店,為了婚禮派對特別打造了專屬的菜單,依照順序由服務生上菜,據朋友所說,是計算每人餐費加上場地費,食物的賣相不錯,但我個人覺得口味上並沒有讓人驚艷。(上集請看:有種愛情叫黃博鈞與江沛豫!史上最溫馨婚禮派對_上集








woolloomooloo西門店位置沒有非常明顯,也沒有突出的招牌或標誌,從捷運西門站出口走到餐廳大約5~10分鐘。


這次朋友包下了2樓,當作婚禮派對場地,整體採光非常好!一入座就有法國麵包可以享用(但忘了拍了嗚嗚)


入座之後大概是這樣。


前菜先上的是沙拉,配色跟種類都很豐富,但醬汁可惜了,若是配上紅酒醋醬應該會順口許多。


接著是香菇燉飯,其實這道菜上的時間有點奇怪,不是一人一盤,而是大家分食,用台灣米試圖煮出燉飯的偏硬米心,結果有點不熟的感覺,湯頭也沒有特別濃郁,是有點不清不楚的一道菜,只能說燉飯特別究功力,多一分就太軟,少一分就不熟。

湯品是南瓜濃湯,但沒有特別亮眼。


我和Edith點了不同的主菜,她點的牛肉,其實我自己覺得比較好吃的是菇配菜XD 賣相不錯,牛肉跟餅皮的比例沒有抓好,最後這道沒有吃完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裏頭是這個樣子!

我的主菜是豬肋排,以為是比較歐式的餐點,但出現了蔥,可能口味上會比較台式吧?整體來說,肋排沒有太入味,但肉質偏軟嫩。

最後是甜點,Oreo口味的蛋糕,入口滑順不會太甜。

以上,就是此次婚禮派對的餐點,婚禮很溫馨,但餐點上我沒有特別覺得驚艷,但整體品質中上,也有別於正常婚禮大菜的豪邁,想走歐美系婚禮的人可以考慮,因為是客製化的餐點,所以實際價格也不太清楚,有需要的人再自行詢問餐廳了喔!

雖然我的讀者好像都很愛潛水但還是可以來粉絲專頁按讚喔XD>>桑妮的一百種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