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回顧

轉眼之間2012就要過去了
但其實認真看來
2012的我 完成了好多事
好多我一開始還不相信能完成的事



地獄世界 校內實習

半年卻像是過了整整一年
找線報線整理編前會發線改稿排版發報找錯
輪迴十六周
你必須每天都花時間心力在上面
召集人的工作不上不下
下面必須顧及整版記者
上面必須跟總編副編配合
這個位子 也是最能把大家看清楚的位子
看清楚權力分配之下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也看清楚一個人揹負責任時處理的方式
雖不像甄嬛傳刀刀見血但也少不了心機遊戲
只能說看清了一些人也好
但用半年的時間換對人性的了解實在不值


Nike 女生路跑


一起Amazing吧
很喜歡這個活動的想法
雖然最終脫不了商業考量
但至少讓我能夠踏入跑者的行列
喜歡上了跑步
所以開始跑了

小腳丫走天下


寒假的水沙連
暑假的小琉球
一次次把自己逼到了極限
總是能在跟小朋友互動中得到些什麼
因為他們有最純粹的笑容
還有跟某人詭異的默契與了解
小腳丫帶給我的是永遠的好夥伴
從大一到現在
是該放下擔子走向不同的地方了

青少年公益旅行


挑戰了傳說中的零元旅行
也因為青少年公益旅行
認識了一群有趣的高中生
從他們身上
獲得的又是另一種感動和認同

蘭嶼行 問題不大



十足的放鬆壓!!!!
跟這群人出去總有笑聲
蘭嶼很美
大家也就隨性的躺在路邊涼亭就睡了
於是 身體 心靈 也就都放鬆了
一切問題不大

再訪花蓮豐濱


豐濱是很美的地方
因為男朋友暑期實習的關係
所以又有機會再回去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帶隊的地方
所以印象更深刻
這次騎山路去了光復
體驗了溯溪、釣旭蟹
雖然沒有到海鮮吃到飽
但鄉間舒服自在的感覺真的很棒

印度 國際志工



雖然這張圖人感覺很像key上去的
但我們是真的扎扎實實的踩在泰姬瑪哈陵的地板上
這趟旅行期待很久但規劃不多
也因為規畫不多所以驚喜不斷
無論好的不好的
確實
回來之後的我改變了許多
但也更像我自己了


一百個太陽月亮MV拍攝




第一次拍MV
而且還是一直很喜歡的棉花糖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見識到了拍攝的辛苦還有棉花糖的努力
也許我們都是「不被瞭解的怪人」吧

美麗佳人 校外實習

校外實習看的東西更不一樣了
你看到了一個產業的好與不好
再光鮮亮麗的東西都有黑暗的一面
也讓自己更加的去思考自己喜歡的究竟是什麼?
一有空就會去辦公室
希望能夠學到更多
工作上有喜歡的部分
也有不喜歡的部分
喜歡的地方講起來眼睛會發光
不喜歡的部分卻覺得好沮喪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沮喪
外面的世界
果然不一樣

=================分隔線==================
2012是辛苦的一年
也是有收穫的一年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哀~原本這篇是要打新年願望的說
莫名其妙就念舊的打成2012回顧了

印度明信片活動持續中
歡迎大家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