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Crazy Summer Crazy Day

標題翻譯成好懂得中文就是
「令人期待的暑期之旅與旅行前的忙碌生活」
深深覺得玩的速度趕不上寫文章的速度
在印度行程後
我又去了日本跟台灣西部小旅行
7天跟10天
又有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可以分享
但我知道我一定寫不完
因為
我暑假要去歐洲拉~~~~~~
這就是為什麼說是Crazy Summer的原因拉=)
沒辦法
因為我是個大學生
而且還是個畢業生
我知道我很喜歡旅行
我也知道我必須面對我的人生
面對現實層面的問題
但我更知道的是




當我開始工作的時候
不可能有兩個月那麼長的假可以揮霍


至少兩三年內沒有辦法
當然還是有機會利用年假或什麼假期出去走走
但兩個月耶
除非轉職 很少有公司能接受這樣的員工
這是事實但我也沒有因此而難過
我喜歡旅行中的自己
也喜歡認真工作的自己
只是我知道
如果最後一個暑假我沒有好好去流浪
我一定無法定下心衝刺工作
所以
在畢業前夕
一定要送自己一個極具挑戰性的旅行

歐洲
兩個月
一個人

是的 我終於要挑戰一個人自助旅行了
也終於要踏上我嚮往很久的歐洲
挑戰Couchsurfing
那麼多的終於、那麼多的第一次
我想會是很有趣的
預計拜訪的國家有
義大利、奧地利、英國、法國
義大利總共待一個月包含兩周的志工服務
奧地利只在維也納
英國只在倫敦頂多到牛津
法國則是會去巴黎還有西南法拜訪朋友

執行進度只到買好了國際、國內線機票
還有長程夜車
總計33500元
如果大家有興趣之後再發文囉=)

這次除了志工服務外
也想要實行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計畫
「訪問不同國家的年輕人」!!!!
也因為這次住宿幾乎是Couchsurfing
所以一定可以成功

原本就想說七月乖乖把該修的學分修完
八月開心的出國旅行

沒想到!!!!
殺出了程咬金XD

其實也只是我看到了一個計畫
在過於心動下
只花了三個小時把計畫初稿想好、上傳
還好他在5/15號前都是可以修改的
這個比賽是由Hello Cities舉辦的
青年旅行家之「紐約,我要讓你看見台灣」
我的計畫還在慢慢修正中
中間歷經了一個超大轉折
等計畫再完善一點再來跟大家分享這些心路歷程

走過路過的朋友支持我一下
點進去按個讚吧!!
感謝你們
想參加的朋友
快快在27號前上傳點什麼
就會有早鳥分數喔
大家一起來玩=)

http://www.hellocities.net/nyc/event2013/trip-view.php?tripId=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