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一個人旅行~小日記總整理 義大利(下)

前情提要:

2013年8月 我踏上了歐洲陸地
開始了一個人的冒險旅行
途中有笑有淚
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到台灣
我沒有就此想通人生的方向
但對於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更有想像
對於世界的看法也更不一樣了
這篇文章整理了旅行期間發表在FB的日記
雖然網路不方便無法寫網誌
但這些日記我可是寫得很認真阿!!

前兩篇在這兒
我的一個人旅行~小日記總整理 義大利(上)
我的一個人旅行~小日記總整理 義大利(中)


----------------------------------------------------------------------------------------------------------------------------------



[小日記]
雖然你買不到快樂
但你可以買冰淇淋
對於意大利人來說冰淇淋差不多等於快樂了!
最近不太快樂
也許該多買幾球






人生第一次救護車送醫居然是在意大利!!
現在好多了別擔心:)
 — 在 Nuovo General Hospital Di Cona 。


[小日記]
終於終於離開難吃食物還有每天6小時工作到深夜
健康狀況恢復良好
奔向美麗的Padova Verona Venice 



[小日記]
不知不覺旅程已經到了一半
已經很習慣迷路在小巷弄裡發現更多面向的城市
下午找片草皮或廣場小睡
晚上沿著溪邊看夜景
偶爾換上跑鞋用比走路快一點的速度前進
即使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轉換的很緩慢
但很認真的呼吸著每一口空氣
吃著每一個冰淇淋
然後發現
原來我已經活在夢想裡了
原來夢想成真就是這種感覺
其實做什麼都好只要是你想要的
Just remember don't be sorry.


[小日記]威尼斯!!!(大喊)
一走出車站真的忍不住"哇〜的一聲
今天大晴天
陽光撒在湖水上的感覺特別美
但十秒後就被豔陽還有擁擠的遊客給逼瘋
10分鐘後開始埋怨昂貴的車票與物價
不虧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好不容易放下行囊衝向雙年展
果然看不懂的東西需要點時間跟腦力消化
住的Hostel舒服到讓人不想離開
離開意大利最後一站
希望是完美的結束:)


[小日記]Venice!
美的像幅畫
終於讓我在離開的前一天踏上意大利的海灘了
雖然還是台灣的海美
但也見識到了國外海灘的奇景
小女孩全部赤裸上身玩水
沙灘上一堆想把自己曬黑的人
明天與英國女孩兒相約曬黑
在威尼斯太過愜意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威尼斯影展看電影中!
雖然不是競賽片
但讓我遇上一位意大利電影明星也不錯拉:)
 — 在 Palazzo del Cinema - Venezia Lido 。


[小日記] I am in Vienna NOW!!
天啊!我夢想這個城市多久了〜
昨天在威尼斯看完影展後
在海灘正面曬完曬背面度過悠閒的一天
晚上在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吃了意大利最貴的一餐
開心的忘了時間又搭錯船
只好一路狂奔到車站
跟悠閒的路人形成大對比
但不得不跑阿
那可是一天只有一班
要價3000元的夜車
還好在最後幾分鐘趕上了!!
而且夜車一整個高級豪華
每節車箱兩個人服務外
一進房間就有香檳、水和乾淨的毛巾等著我
床鋪乾淨舒服
早上還有人叫你起床送上早餐
(對比去年印度的夜車這根本天堂)
維也納的Host是一對夫妻人超好
雖然這裡有點涼
不過超級期待的阿!!

喜歡的朋友歡迎在FB追蹤我~~~

Sunny Ch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