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給2017年的自己:即使再怎麼忙碌,都請堅持繼續書寫

嘿,親愛的妳

2016終於在忙碌之中度過,很謝謝妳,經歷過忙碌、疲累、挫折、徬徨的時刻,都堅持著往前走,稱不上風風光光,但至少前面的路清晰了一些,看見了最好也最糟的自己,發現人生不過如此,有些事情放手好難,走過卻也安然無恙,成就了另一個自己,我一直相信,過去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我們,好的與壞的都是,所以學著感激,生命中那些過客和貴客。


Photo Credit:Pinterest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專頁按讚喔>>桑妮的一百種生活
邀約合作請洽>>rup545p@gmail.com

回首,2016

Photo Credit:Pinterest


如果說職場是個舞台,社會就是殘酷擂台賽吧!

Edith說:「妳的特別在於,擁有很多元的能力。」對於我,她總看得更加透徹,比自己預期早了五年達到職場的小目標,心裡是踏實的,從22K一路艱辛,待過高壓的環境,也到過不太需要動腦的大公司,最後落腳在現在的位置,每一步依舊不容易,依舊常不顧一切努力衝撞出大小傷口,在某些地方獲得成就感,在某個時刻卻又無比自卑,很幸運,今年遇到了一群很棒的夥伴,所以下午茶永遠不會餓到,熬夜加班也總有補給和鼓勵,也因此,看見了社會某個面貌的真實,那些表面、那些無能、那些不知為誰而活的人生。

當了25年的異性戀,我選擇愛她

與Edith的相遇,大概是人生目前最大的轉彎,從認識、相愛、交往,到現在整整一年,每個階段都有些不可思議,卻又過分真實,好像從來沒有那麼踏實的愛著一個人,展現著自己從來沒有發現的那些缺點和優點,我曾說:「看過彼此最好和最壞的一面後,仍然愛著,就可以愛一輩子了吧!」於是這一年我們無限混亂著熱戀期、老夫老妻期、生氣期,曾經窮到連25元的飲料也買不起,也過著自己煮晚餐配溫梅酒窩在地上看電影的時光,我們有的不多,但有彼此,就足夠幸福。
延伸閱讀:


Say 嗨,2017

Photo Credit:Pinterest

你好,我是桑妮,我是個部落客

斷斷續續地在寫文章,總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自己書寫的時間,後來意識到,以我的個性,工作不會有悠閒的一天啊!我一直很相信,文字,能夠改變世界,也一直藉由書寫,梳理著自己的思緒與脈絡,這是我和世界溝通的方式之一,所以年底開始,參加了幾場部落客聚會,開始認真寫了幾篇文章,雖然一開始以部落客的身份行走還有點不自然,但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

延伸閱讀:

行動派如我,開了一個LINE群組,邀請部落客們能夠互相鼓勵進步,這次的2016回顧文章,就是嶄新的嘗試,也開始接洽一些廠商與合作的機會。在忙碌的工作中拉出一些時間書寫,其實是種療癒,即使我還在抓平衡,但相信會走得越來越好:)

部落格會以生活、旅遊、女同志為主題,目前不排斥任何可能性,商品邀稿也會嘗試,但希望盡全力寫得真誠,觀點類型的文章一定不會少,也希望可以開始嘗試拍點影片,認識了許多前輩,認真的,要開始這個領域的努力!

2017,我們結婚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寫下過多的新年新希望,但婚姻平權法案的通過,卻是最渴望的一個,Edith說,一通過我們就去登記,婚禮之後再說(但希望是溫馨派對的形式),2017,拜託讓我們結婚吧!

來看看:


Photo Credit:Pinterest

本文與其他部落客一起針對主題撰寫,其他人的文章可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