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舊文)韓國我來了!!!~超興奮行前準備

(這篇是從無名搬過來的文章~日期是2011.12.6)
今年寒假因為過年卡在一個很奇怪的時間
就是放假不到一個禮拜就除夕了
除夕過後大約有兩個禮拜的假期(超少)
原本想做的事有
1.國際志工 十天約四萬
2.學校大陸文化交流團 十天約兩萬
3.小腳丫走天下埔里梯 十天 不用錢
4.台灣小旅行 五天 約一萬



但看這個樣子怎麼可能全部達成呢嘖嘖 真討厭
第一個因為價格太高(我是窮小孩)所以默默流淚把它刪了
第二個因為北京上海都去過拉 又沒有要開哈爾濱團的意思 所以就不去拉
第三個第四個可行性比較高但小腳丫很討厭的把整個時間瞬間占滿~阿~~~~
後來因為不能參加國際志工還有去哈爾濱就很任性地說"我要去韓國"→主題終於來了
沒想到某人也很阿撒力的說"好呀~"
於是就決定是你了Korea而且是在出隊隔天出國(非常自殺的行為)
這次是要走非常背包客風格的自由行唷(握拳)
所謂的從無到有
目標預算是25000元搞定所有的吃喝玩樂加機票
首先要面對的是機票已經買好囉~哈哈
而且是超便宜的5400含稅共要玩六天五夜
再來是住宿的問題
由於一般的旅社通常是兩個月前才開放預約所以先在是在尋尋覓覓找資料階段
預算是一天2000元以內(兩人房)也就是一個人一天住宿費1000元的意思
但希望能找到一天1500元的民宿然後就有一天可以住好一點的飯店=)約2500元吧
要求不高只要乾淨、離地鐵十分鐘腳程、附近有可以逛街吃東西的地方就OK囉
最後就是行程規劃去韓國難就難在語言不通
因為他們的英文程度大概跟日本人一樣的"優秀"吧
所以事前功課就要準備的很充足
等於是到一個你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國度
但我相信比手畫腳跟笑容是國際通用語言所以一定沒問題的拉
P.S.剛剛還在用英文跟韓國民宿老闆通E-MAIL  
所以也是有英文好的韓國人阿~~~
以上真的超期待韓國行的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