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舊文)韓國遊記前言~為什麼我選擇去韓國

(這篇是從無名搬過來的文章~日期是2012.5.24)
我沒有崇拜任何一位韓國偶像
甚至有點分不清他/她們誰是誰
買衣服也沒有一定要買韓貨(話說這次去東大門一樣也沒買)
那為什麼要去韓國呢???

這就從環遊世界的夢想開始說起
我想要環遊世界
是認真的想要這麼做
想要用自己的雙眼看看這世界
想要不只是從課本或旅遊書讀到這些東西
想要認識不同國家的人聽聽他們的觀點
想要看看這世界很多美麗的地方
所以
我想要環遊世界


現實的問題是
環遊世界不需要花錢嗎??
答案是 需要
那我很有錢嗎??
一點也不

所以我選擇了韓國當環遊世界的起點
因為他比起日本美國歐洲來的便宜
不論在物價或是機票上
但我真的必須說
我這個點挑得太好了
因為它很簡單也很困難

在韓國自助旅行
簡單的地方在於
很多台灣人都去過了
所以相對的資訊很新很多
只要買一張機票就可以飛過去了
首爾釜山又都是先進的城市
基本上不用擔心會客死異鄉

困難的地方在語言吧
就是我一直強調的
唯一能溝通的語言就是英文
但偏偏這個國家英文頗不好
就算是英文流利的人
也總是會帶著奇怪的腔調

對我來說她是很適合第一次自助旅行的點
所以 我飛出去了
也活著回來了
之後會慢慢(這是真的)補上遊記
把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
順便介紹一下這次一起去旅行的夥伴吧




 三人組合 我 廟先生(右) 小鬼(左)
右邊那位應該會在遊記中很有戲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