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為什麼要去印度?

其實回來好一陣子了
比較親近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我還不太想說有關於這趟旅程的事
一方面是因為一回來就要馬上接上開學生活
另一方面是因為33天太久了
久到不知從何說起
後者多於前者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問:「印度好玩嗎?」
而每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因為 我不是去「玩」的阿!
所以我要怎麼回答好不好玩
也許對我來說
旅遊並不等於玩
又也許印度不是個適合去「玩」的地方
想把這次旅行的事情寫下來事早就決定好的事
只是遲遲沒有動靜

現在認真的開了一個部落格
我真的要開始寫了(希望更新速度不會很慢)

「為什麼要去印度?」
這是第二頻繁被問到的問題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嘗試國際志工
原本在國內就有做志工的習慣
所以國際志工這個東西很吸引我
但真正下定決心要出去
是因為交換學生沒有申請過(這又是另一個血淚史)
校內實習又把自己快搞瘋了
再加上再不出去畢業後還能夠一去就半個月一個月嗎?
所以我去了
去了我最想要去的國家-印度
不想去歐美太進步
不想去日本韓國離台灣太近
印度
剛剛好

行前準備的部分其實非常的混
比起之前去韓國超認真的準備
這次其實只買了一本旅遊書就上路了
所以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7/28~8/29 共33天
機票買的是廉價航空
去程 老虎航空 新加坡轉機
回程 亞洲航空 吉隆坡轉機
機票花費 15000元左右(怎麼訂就不細說了有需要的人再問我)
旅費全部是40000元左右


2 則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