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印度自助旅行33天去了哪裡?


乍看之下很驚人呢~
雖然都是在亞洲
但橫跨了四個國家(台灣、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



主要是因為轉機的關係
去程搭乘的是老虎航空在新加坡轉機
回程搭乘的是亞洲航空在吉隆坡轉機

台灣跟印度的時差是2.5小時
所以剛去有種賺到時間的感覺
但明明回來就補回來啦
但心裡還是默默覺得時差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印度去了哪吧!
這個問題也很多人問
我每次都只能回答:「從南印到北印都有耶!」
然後話題就中止了 = =
因為即使我講了個地名大家也是不知道他長的是圓是扁
而且印度的地名真的沒有很好記
連最有名的泰姬瑪哈陵所在地阿格拉(Agra)
都不一定大家都知道了更何況其他城市



這張圖就揭曉了我到底去了哪裡拉~~~
Google地圖真是一目了然
是真的從南印到北印壓
此次主要的交通工具是火車
其實大家不要看地圖上距離很近
光A到B就要8小時了
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是買臥鋪
那大家一定會看到拉
從G到H這一段
就是一整個南到北阿
估計就是要花上超過24小時在坐火車吧
沒錯!!!
所以聰明的我就在這一段訂了機票拉~~~
因為火車要超過24小時
但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拉~
所以就是以金錢換取時間
主要是因為印度國內機票沒有到非常昂貴
所以我們才花的下手
之後北印的行程又是一路臥鋪火車
最後是從加爾各答離開印度的

來看看行程列表吧
先用美麗的圖片誘惑大家
之後寫好遊記會設連結
所以這篇就等於是目錄了(我真貼心)

印度部分


1.特拉凡德倫(Trivandrum)-名字超難唸的城市


2.柯欽(Kochi)-超棒的水都Backwater行程

3.班加羅爾(Bengaluru)-南印大城背包客都不愛這

4.邁索爾(Mysore)-印度皇宮超級豪華

5.亨比(Hampi)-充滿石頭堆及神明的城市

6.齋浦爾(Jaipur)-粉紅城市我很愛

7.阿格拉(Agra)-終於見到泰姬瑪哈陵了!!

8.菩提迦耶(Bodhgaya)-傳說中佛陀悟道的菩提樹 沒有台灣人的Taiwan temple

9.加爾各答(Kolkata)-印度居然有捷運!!

轉機順便玩~



新加坡
吉隆坡

其他連結

之後有更新就會把這篇的連結設好喔~~~
自己都開始期待內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