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ELMO 八個月了 我愛你 因為你是你

八個月了
也是我養 ELMO 第五個月
一開始
他皮膚不好 腸胃不好
因為皮膚不好 所以毛也長不好
還記得一開始很多人看到ELMO都說
「這是博美嗎?怎麼不太像?會不會不是純種?」
因為他的毛真的少得可憐
毛少的孩子



但對我來說
他是不是純種
甚至他是不是博美都不重要
我愛他 不是因為他是博美壓
是因為他是他

選寵物第一眼的感覺很重要
當初我看了那麼多隻
不乏長的漂亮毛澎可愛的博美
但我看到他第一眼
就知道他是我的狗

我看到 ELMO 的時候他已經三個多月
照理來說寵物店的幼犬不會到三個多月還沒人要
所以老闆以一個急著脫手的心態賣給了我
ELMO 的個性很活潑
但太活潑了
遇過他的人就知道他有多活潑
很多人第一次見到他會嚇到
因為他會太過熱情的撲上人
對誰都是

好難得拍到一張沒晃到的


我常常說他是白目狗
因為散步的時候遇到其他狗
不論大小狗
他都會開心地要去親近他們
然後興奮的跳啊跳
即使別的狗都已經低吼了
他還是不怕

而且散步的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是在運動
人家散步是慢慢悠閒地走
我帶ELMO散步是快走帶跑
他太喜歡狂奔了
又怕拿掉牽繩會有危險
只好陪他一起跑了 = =


毛長出來後漂亮多了
長到八個月
活潑的個性沒變
連獸醫都搖頭說這是本性難改
他雖然活潑
從他眼中卻讓我看到孩子才有的純真
他總是會歪著頭看著我
即使對他生氣
下一秒還是可以跟我玩得開心

我不擔心他對人人都好會跟人走嗎?
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即使別人抱著他
他的眼睛還是離不開我
我一叫他他就會跑向我(雖然是有點激動的那種)
大家都說他對我是真愛 =)


養狗就像養小孩(這樣說好嗎?)
因為對他有了一份責任
所以必須要照顧他、教導他
教他定點上廁所教了四個月終於教會了
也不虧我辛苦了四個月每天把屎把尿

Dear ELMO
我們要一起開心生活下去喔
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