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桑妮愛甜點】微風南京 |令人失望的抹茶道,徹思叔叔uncle tetsu還是乖乖賣起司蛋糕比較好啊!


其實桑妮對於「徹思叔叔uncle tetsu 」這個品牌的評價很高,第一次在大阪吃到起司蛋糕就驚為天人,剛出爐好吃,冰過也不賴,身為甜點控+草莓控,早就注意到微風南京這家抹茶道,所以某個午後逛完Ikea就跑去嚐鮮,結果,超失望QAQ







地點非常不錯,基本上經過的人都會看到,透明玻璃也讓人一目了然,門口也張貼菜單,幾乎沒有進入門檻。



內部也蠻清爽精簡的,大約三個店員,內用有低消,因為抹茶起司蛋糕櫃上沒有擺設,店員表示售完,所以我們點了抹茶紅豆瑞士卷蛋糕和抹茶拿鐵,結果離開的時候看到抹茶起司蛋糕居然出現了!我想應該是即時出爐,但店員的說明會讓我們以為今天的份量已賣完,如果是有個“X分鐘後出爐”這種標示,會更貼心。



菜單在這兒!


主角登場!不知道是因為很喜歡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所以期待特別高,這個蛋糕真的讓我蠻失望的,外層蛋糕非常乾,而且吃不到抹茶香,內層奶油又非常甜,兩者味道完全無法融合在一起,是完全不可能會回購的抹茶蛋糕。




抹茶拿鐵表現也非常糟糕,非常非常稀,抹茶的味道一樣沒有出來,甚至比不上京都路邊小店的抹茶飲品,只能說此次大踩雷啊啊啊!這讓我對徹思叔叔uncle tetsu台灣販賣的起司蛋糕有些卻步(不能什麼都來台灣就沒有原本好吃啊啊啊)但應該還是會抓時間嘗試,抹茶道的話,是絕對不會再踏入的雷店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專頁按讚喔:桑妮愛旅行

甜點評分:

整體★☆☆☆☆
服務★★☆☆☆
口感★☆☆☆☆
價格★☆☆☆☆

基本資料: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F
營業時間:11:00AM-22:00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電話:02-2713-0300
交通: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0分鐘
內用有低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