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婚|有種愛情叫黃博鈞與江沛豫!史上最溫馨婚禮派對_上集

似乎到了一個身邊朋友陸續開始結婚的年紀,2017年才剛過5天,就有超過五個朋友傳出結婚的消息,行事曆上就至少已經排滿了三個婚禮檔期,2016年參加的婚禮只有一場,卻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之一,溫馨、特別,有一種愛情,叫黃博鈞和江沛豫,而這場,真的是專屬他們獨一無二的婚禮。





在大學的時候就認識博鈞,我們當了兩三年的夥伴,在我充滿稜角的尖銳時刻,遇到了他,然後用著別人可能聽不懂的語言溝通著,也和一群夥伴一起創造了曾經瘋狂熱血的回憶們,成了一輩子的朋友,算是見證了彼此各個階段的坎坷和迷惘,最終看著他遇上了一個女孩,看著他某天在臉書上說自己登記結婚,看著站在走道一端的他,真的發自內心的笑著,我想幸福就是這樣吧。


地點辦在woolloomooloo西門店,簡單的接待處(還有偷笑的接待小組),佈置是朋友巧手製作,喜餅簡單卻非常好吃。


場地不大,採光卻非常好,是親朋好友可以輕鬆聊天的空間。


簡單佈置的照片區,沒有水晶大型相本,或是摩天輪旋轉相框,卻有實用的無框畫,照片簡單卻美好,自助婚紗還是用Iphone拍的!(我聽到真的超驚奇)


每個人都安排好了專屬位置,寫著名字,也配上山上撿來的松果。


新郎出場過於緊張所以好像走得太快XD新娘出場的那一秒真的超級驚豔。


當他們相遇、相視而笑、牽起手的那一秒,我真的感動落淚。



 在台上,說出簡單卻真摯的誓詞。


小而溫馨的婚禮派對,新郎身兼主持人和投影片操控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很喜歡這樣的婚禮,新郎新娘可以自在地坐下來用餐。



兩個人親自配音錄製剪輯了非常特別的成長影片
(好拉其實不太算成長影片)


花了很多時間感謝、和在場的朋友們聊天,還有說說現在正在努力的目標。(歡迎大家去磚木取夥故事劇場看戲)


也安排了有趣的遊戲讓現場的朋友可以互動!


婚禮現場大多數時間都是笑得這麼燦爛。


可愛的新人!

新娘這套真的美翻!




很有戲的兩人,婚禮後的花絮照片也非常可愛。






我們也拍了一系列可愛的合照,完全大方佔用時間XD比起只有三秒能夠和新人打招呼的大場婚禮,多了更多的互動和笑聲。



最後,我們一起幫忙整理好了所有的物資,我還問他們有沒有開車?結果新人就這樣自我扛著一堆東西叫了車回家,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簡單,卻最沒有包袱和負擔的婚禮,每個笑容都真摯,也能從大小巧思中看到新人的用心。其實婚禮,不就是這樣嗎?不該是樣板,還是兩人一起精心打造,可能沒有花錢堆砌的大菜和佈置,卻有最珍貴特別的回憶。



最後,婚禮收到的禮物,也很暖心,新手切割的木頭,配上磚塊,還有深刻的文字,這場婚禮,真的很難忘。

餐點的部分,就下集分享囉~

延伸閱讀:
金魚腦卡波│草山金工一日銀戒體驗!糟糕怎麼一不小心對戒變婚戒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專頁按讚喔>>桑妮的一百種生活

合作邀約:rup545p@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