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桑妮真心話|Blogger or Youtuber?為什麼我要開始拍影片?

「嗨!大家好,我是桑妮」第一支YouTube影片拍完前大概錄了有10次這句話,怎麼講怎麼怪啊!對於鏡頭果然還是很陌生,原本以為影片很簡單,不過就是在鏡頭前說個話,但真的拍了反而總覺得尷尬,幾番折騰後第一支影片正式上架!雖然聲音不清楚,可能有點詞窮,也還沒瘦下來,光好像會忽明忽暗,但至少踏出了第一步,就已經心滿意足,有些人會說,你要從Blogger變成YouTuber嗎?在我回答之前,先來看我的第一支影片吧(先逃跑)!






一直都是文字工作者,我常說,我很相信文字可以改變世界,但確實,影片搭配網路的力量席捲全球,去年中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追了幾個YouTuber,過著每天都看影片看到超晚的日子XD我覺得YouTube的魔力在於,你可以看見不同人的生活樣貌,而我也因此思考到,有了文字,有了圖片,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把故事說得更完整,於是我決定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雖然有著傳播科系的底子,對於剪片軟體並不太陌生,但剛起步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摸索,但與其全部搞定才上架,我想還不如跟著影片一起成長吧!

希望藉由YouTube分享我生活得更多樣貌,也想在旅遊的時候錄製更多的影片給大家,畢竟台灣的旅遊YouTuber不多,希望可以往這方面發展,帶著大家環遊世界,Blog還是會繼續寫,因為我熱愛寫字啊~但也希望影片可以是加分,穩定地製作,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用臉書直播呢?第一個當然是因為我的粉絲不多(所以快來粉絲團桑妮的一百種生活按讚吧!我的讀者們好像都默默潛水)第二個是,我是很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所以也不希望開一個小時的直播不知所云浪費大家時間也浪費自己時間,但之後有適合的主題我也還是會嘗試。總之,在成為部落客的路上還有許多地方要學習,我會繼續努力的!這一次,我很堅定地想要往下走,希望你們也願意,跟著我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