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韓國|2017美妝必買!尋找完美底妝+眼妝Banila co. X IPHORIA台灣買不到的限定版(還有一點點Etude house、Pony effect)

繼上集2017美妝必買!3CE磚紅色彩妝搭配MLBB裸唇完全燒得體無完膚被超美唇彩燒到無以復加後,桑妮下一個目標就是到韓國尋找完美底妝+眼妝拉!目前鎖定的牌子有Banila.co、Etude house、Pony effect,又以B家為主,三家都是我曾經使用過的品牌,但今天秋冬也有新產品曝光!就讓我們繼續燒下去吧!


CC霜無敵Banila co.


雖然Banila co. 2016年已經來台灣設櫃,但韓國除了價格便宜,有些限定版台灣也不一定會進,像這次秋冬新款和美國潮牌IPHORIA聯名推出的產品就超吸引人!而且這系列,台灣不會賣!台灣不會賣!台灣不會賣!(很重要講三次)
話不多說先來看:






氣墊粉餅四種外殼設計超吸睛之外,連粉撲的造型都不一樣!分為#BE10偏白膚色 #BP15 正常膚色 #BE20 自然膚色三種色號,之前使用過Banila co.的氣墊粉餅,擦完整體很透亮,遮瑕效果也不會太差,所以這次考慮購入限量版!




除了氣墊粉餅!最抓住我目光的是眼影盤啊啊啊!兩盤顏色看起來都很實用,現場一定會選擇障礙,來看看顏色跟官網試色圖:




#FOX1 偏大地色系,光看圖片是有一些珠光的眼影,眼影刷貼心的附上雙頭刷,試色刷出來的顏色超美!





FOX4偏粉嫩色系,以粉色居多,適合皮膚白的女孩。試色依舊美翻,可惜我膚色沒有那麼白,可能無法顯色(淚),也要另外說一下的是,我沒有用過Banila co.的彩妝,用過的是底妝和卸妝霜,所以眼影實際表現可能還需要現場實際試色(可以鎖定我的連線心得)

除了新系列外,Banila co.優秀的招牌商品也給大家參考:

如果沒記錯的話,CC霜剛出的時候我剛好在韓國,拿了試用包回來用驚為天人,但那時台灣還沒有專櫃所以也買不到(哭泣),後來收到公關品就一路愛用到現在,懶得上粉底液又擔心氣色差的時候它就會出場!話說2017年代言人改成太妍(雖然台灣好像還是用宋智孝)又更增添了青春活力的感覺。



另一個經典明星產品就是卸妝霜了,後來發展出美白、保濕、敏感肌等等其他功能,但桑妮個人覺得經典粉色是最好用的,原本有塑膠柔珠的疑雲,但後來官方有澄清使用的並不是塑膠柔珠,旗下所有產品未來也不會使用,讓人安心許多,之後桑妮比較需要常化妝,所以這次也打算來補個貨拉。

看完以上有點弱掉的Etude House


他們先釋出了應景(?)的小雞系列


接著推出遊樂園春妝系列!

我可以理解Etude House的風格比較公主感,但眼影盤的顏色是:





#2我還稍微可以理解成派對煙燻妝,#1的某些色真的新穎到讓姐姐有些害怕覺得無法駕馭。


然後這是上妝後的樣子,也許想要主打國高中生?但已經出社會幾年的桑妮並沒有被打到還覺得有點驚恐,明明前幾個系列不是這樣的啊!好拉也許春妝就是要青春洋溢,也許是我經驗不多見識太淺,如果你覺得天啊這就是你命定找好久的顏色,我也是可以幫忙代購的XD






反而,吸引我的是和Pony合作的修容筆!三隻筆六個色,可以針對不同問題修飾膚色!


桑尼修容的功力一直不好(其實化妝也是哈哈),這次想說購入這三隻回家好好練習!可以來看看Pony怎麼說:




壓軸是美妝大神的牌子:Pony effect




這篇會拖這麼長完全就是因為我個人懶得分兩篇,所以想要一篇講完,之前在Gmarket買過Pony的粉底液,使用過後效果很不錯,不僅服貼而且不容易脫妝,其實2016這個牌子也跟memebox一起來到了台灣,但老問題,韓國買就是比較便宜啊!他們家的東西也是被部落客狂推寫超多文,大家自行google我就挑重點說:


最想嘗試的是Pony的氣墊粉餅,爬文是說上完臉部整個有光澤感,久了會有粉底液的霧面質感,由於之前用了粉底液感覺很不錯,所以這次也想購入氣墊粉餅嘗試看看(沒錯我就是個懶人啊!)

出了七個顏色,可以依照膚色挑選最適合的色號。


我本人愛用的粉底液是這一款!擦完真的臉上會有光澤感,也不容易脫妝,桑尼用的色號是#Natural Ivory,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桑尼現在已經搬家囉可以到 http://sunnydays.tw/




4 則留言:

  1. 請問Banaila co. 的氣墊粉餅跟Pony Effect的你比較推哪一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款試用過後比較推Pony,但我是自然膚色+乾肌,banila co對我來說偏乾而且偏白

      刪除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